close

愈難賣愈要說故事……..ㄚ揚很不會說故事

 

半農半X

94年回來為了獲得穩定收入,到機場兼了一份正職的工作,下班後便到果園裡報到持續農務的工作,兩年中也到農業改良場上課來充實農業知識,但是這樣兩頭跑無法將果園照顧得宜。

 

破釜沉舟

再次選擇離開機場,全心投入當一個全職農夫。人因夢想而偉大,有機栽培管理一直是我們回台東想做的,礙於現實環境跟經濟壓力,我們選擇有機跟慣行並行,深知穩定的經濟收入,才能繼續支持我們的有機夢想。

 

堅持

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年了,這些年我們一直在穩定中求發展,不因市場價格波動,堅持採收完熟飽滿的的果實給支持的客人,讓您們品嘗時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
 

感恩

適逢安全用藥栽培的鳳梨釋迦跟大目釋迦的收成季節,為了讓客人可以當年節送禮,提供精美的禮盒包裝,產地直銷宅配到府的服務,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到甜美的果實。

 

 

感謝~請您繼續相挺跟支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迦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