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
廚房煥然一新


阿瑄說~Ya!我們又有新廚房囉,媽咪台北咪咪何時要再來看我們呢?我們的廚房有電腦、電視跟閱讀區超讚的。


阿揚於日前申請中華電信光纖+MOD終於在星期六中午安裝並測試完成,原本的辦公地方位在臥室,因為臥室空間有限加上白天的時間幾乎都在"廚房"活動,所以才做此決定讓臥室單純的就是睡覺的地方。


阿瑄是宜佳從小親手帶的,所特別的親近媽咪,有媽咪在的地方就是好的地方,因為媽咪是我們家的大廚,自然我們就在廚房找一角作為阿瑄讀書的地方,雖然她現在讀中班字認識的不多但她還滿喜歡看書的。


至於清棻ㄋ,牆上左右兩側的畫作,就是她在七歲時於日光寺蘇荷美學上課所畫的,因為姐姐的畫都可以掛在廚房,阿瑄也吵著要將她所畫的可愛圖畫掛在牆上,今年就讓她們姊妹倆一同在去上蘇荷美學了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迦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