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的家人們從高雄來台東玩,希望到有機施作的釋迦園走走看看,當時天空正飄著細雨,宜佳在打鳳梨釋迦牛奶準備招待客人,但是內心卻有些遲疑,以往的經驗是:客人會為了天氣不佳而臨時取消行程,所以在他們未有電話聯繫卻準時抵達時,把宜佳嚇了一大跳,信諾的效率讓人驚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宜佳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方面趕快呼叫阿揚回來招呼客人,一方面趕快把釋迦牛奶/釋迦多多冰與美味可口的現打釋迦牛奶端出來,果不其然,鳳梨釋迦的特殊風味迷倒了眾人~真是太美味了!!!!這是把冬季盛產時樹上完熟的鳳梨釋迦冷凍起來,等到夏天到來時才還原的美味,經過如此的介紹,客人們才知道那個甜的讓人無福消受的鳳梨釋迦,這麼讓人愛不釋口,只有果肉加上鮮奶,沒有一滴水或他物的添加,就變成老少咸宜的營養補充品,美味一百分呢!今年的冬天不妨試一下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簡單的介紹一下曾被媒體報導過的我們,透過問答互動的方式,給大家認識農場經營者的理念,有一句古話叫做:事在人為,經營者的一舉一動與心念的傳遞,對於農作物的影響甚鉅,如果只是到園裡走馬看花,也點不出差異之處,所以花了些時間聊聊家族間各自經營的模式與收成時裝運的盛況。和這次的客人們真是投緣,相談甚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趁著雨小了些,趕忙帶他們到普列園區走走,到園區走訪眼見為憑後才見真章,但待的時間不長,實在是穿短褲涼鞋的打扮,成為園區飢餓蚊子的美味大餐~sorry~它們餓太久了,成為這次美中不足的一撇敗筆~~~下次要準備好防蚊液及青草油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迦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