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採果會友不亦樂乎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年節近了,出來遊玩的人也多了,這次有兩位嬌客蒞臨ㄚ揚釋迦園採果體驗,在電話聯繫時他們擔心人數只有2人,可能無法成行,但我們秉持來者是客,廣結善緣的這份心意,熱誠的邀請他們來園裡交交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郭先生是個友善隨和的人,一聽到我們志在交友的理念十分認同,其實能讓陌生的人了解、認同我們的經營理念,並聽得到不同角度的聲音、想法,對我們而言也是雙贏的好事一樁啊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李小姐則是慧頡而親切,是個教職人員,宜佳在採果前的一番解說,回想時有些靦腆,在魯班門前弄大斧,真是失敬失敬!


       因為今年氣候的影饗,收成的時機有些青黃不接的,只好讓他們改在屋後詹爸爸的果園裡採果,能幫爸媽銷售釋迦,要是能進而改變老人家的想法與經營模式,也是一石二鳥,我們也能隨時都有釋迦可以讓人採果體驗,畢竟這塊園地的交通便利,在屋後就近採果,臨時來的一場大雨也走避的及。


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 後來李小姐還來信,讓我們看到 郭 先生拍的美美的相片,也提及想參與志工假期體驗不同階段的釋迦栽培的工作,我們真心希望他們真能抽空再回來呢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和他們同時段還有另一組人馬在ㄚ揚家採果,他們是ㄚ揚同學的家人,分別來自台北和屏東,不約而同的到來,人手有限加上天公不作美,雨下下停停的,掃了些許遊興,所幸後來帶他們上利嘉林道,在太平生態農場的場長許大哥引領下,帶給他們一趟難忘的全新體驗,經由30分鐘的記錄片(原為15分鐘,特別加上橙腹樹蛙的介紹),完整呈現從古至今,從日出到日落,利嘉林道的多種生態樣貌,宜佳也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版,看完影片心靈深受震撼,原來林道的各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住民,連枯倒木都有存在森林中的必要性~提供橙腹樹蛙的繁衍後代的棲地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透過影片的介紹,讓繁忙的現代都市住民,有機會認識野生的物種,了解其珍貴性,對於大自然的一切有更進ㄧ步的認識,加上一杯現煮的咖啡或奶茶,或以製作樹枝筆取代飲料,在視野廣闊的看台上享受~伯朗咖啡廣告裡展現出的那份對自然的渴望~真的棒透了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物超所值,費用僅只150/每人。想來感受一下下嗎?記得要先來電預約哦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迦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