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非常感謝您用實際行動來支持愛地球ü友善土地的佛心釋迦農園

每一顆甜美飽滿果實都是農夫ㄚ揚與宜佳夫婦二人溫柔用心的呵護而來,返鄉務農到今年已進入第九個年頭了,我們透過各類有機課程進修與有機農戶參訪努力學習,如何操作有機農法來使土地活化,進而使果樹強健,雖然從門外漢到入門後,才發現當農夫真的不容易呀!!這是一門非常多元的課題,任何一樣作法過與不及都影響甚鉅。除了要感謝前輩先進的傾囊教導,大地之母的嚴峻考驗,使我們更加謙卑與珍惜得來不易的一切成果。何其有幸能在此落地生根,希望能在這片園地裡經營足以利益眾生的好環境,直接和農夫購買就是支持鼓勵我們最大的力量。

þ堅持完全不施肥不灑農藥,僅以稀釋的天然竹醋液做為抑制病蟲害與促進生長的微量噴灑。

þ透過草生栽培與增加有機質使土壤活化(收集落葉堆肥)

þ經由大自然食物鏈的揀擇來篩選掉八-九成以上的幼果。

þ果樹在充足日照/雨水滋養下,幼果以非常緩慢速度的穩定成長。

歷年來園區有超過五成釋迦果樹,受到氣候變遷與多種因素遭遇汰換,影響釋迦產量驟減,使得收成如珍寶般得來不易。為了讓作物多樣性,轉植芭樂/芒果/黃金果/柑橘/芭蕉等果樹,但新生的果樹需要數年時間才能產出,也種植較短期的紅龍果/百香果等作物,請加入釋迦太郎的臉書粉絲團,以掌握限量的手工果醬/果乾/綜合水果的產出訊息,與您結緣。

每一顆釋迦皆經過ㄚ揚的品管,表皮或許有擦傷、或許有點瑕疵,但一定具有可食的商品價值,我們才會寄出,但如果您有不滿意,記得要告訴我們,讓我們有改進的機會。

如何訂購: 來電: 0928-878022/0933-756869 傳真: 089-381540 e-mail: james.lorenz@msa.hinet.net

Blog: http://foresee.pixnet.net/blog  請給果樹自在的成長時間,成熟時我們會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迦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